index site author tagboard affiliates advertisment future fanfic
jusce layoutholic ex2phantom dlesscix. blogger photobucket imageshack
OFFICIAL TRAILERSUMMARYCHAPTER OOCHAPTER O1CHAPTER 02CHAPTER 03
chapter o1


Intro


在一个黑暗房间里,但有一丝丝的小光线从窗帘布照近来。

地面上满满是玻璃碎,那光线照在小碎片上,

那刺眼的水晶般的光,鲜红的玫瑰花瓣刺痛我的心,

不!是“她”的心。。。



Chapter 01


人在叫我,好像是妈妈的声音轻语地叫我,慢慢的张开双眼的那一刻,刺眼的光线从我那双眼皮照了进来。


白色的房间,白色的床,难道我上了天堂?可是伯父和伯母都在。还有我妈脸上挂着同样和伯母伯父的担心有悲伤的眼神看着我,难道我没有死吗?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好多个为什么,好多的问题?为什么我的心还是怦怦的跳? “妈。。。” 那脆弱的声音从我的口中出来, 让妈妈激

动的流下眼泪 “妈妈在这,妈妈在这。。。” 妈妈那温暖的手掌轻轻温柔的抚摸我的额头,让我心疼得快哭了“亲爱的,让她们母女俩有些单独时

间吧”伯父扶着伯母走出病房,“为什么——” 当我还没把话说完,妈妈突然插着说“妈知道你想问什么,但你现在身体还狠弱。先休息在说,

乖,我的宝贝女儿啊”

妈妈是不是隐瞒我些什么?不忍心看着妈妈那哭红的双眼,我只能闭上双眼。不知不觉我眼角忍了许久的眼泪也流了下来。。。



人在黑暗中疯狂的挣扎,尖叫的让人害怕。把所有的玻璃,东西都扎在地面上。那双带着抓摸不清的恨及心碎的眼神,让人无法靠近。


“宥恩娜!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难道不能对我们的爱情可以自私一点吗?”他慢慢的走到床边,温柔的抱起恩娜那冰冷的尸体,他不顾护士和医生

的反对下,从医院将恩娜的尸体带回他的房间,“张开眼睛和我说话啊,恩娜。。。我知道你只是在装的嗯?”眼泪一滴一滴的滴在恩娜纯白的脸

上,美的让人心疼。。。“我知道,你的心跳还没停止。。。”那乌黑美丽的眼球里的恨在燃烧着,美的让人觉得可怕。。。“我会帮你取回只属于

你的一切”


他轻轻地吻恩娜的唇瓣,抱着她。。。给她只属于她的温暖。。。



Revenge


让人心疼的事情已经过去三个星期,但“恨”还在燃烧着。。。

不但没有停止,反而燃烧的越来越高,报复心也越来越重。。。

他在山坡上的狭窄且弯曲的路线飘飞车,更不怕“死”字是怎么写的

因为他的心早已死去了



Black Shadow


院有一个礼拜了,我也渐渐恢复。我这心跳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那么的陌生?


自从我住院,妈妈一直逃避话题。不愿和我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最近我打恩娜的手提有人接但没有回应,奇怪。每次我打的电话恩娜不会。。不如

我去恩娜家?说不定她现在正在家里?我拿起我的外套,正想往恩娜的别墅去。


在宋茜走着去恩娜的别墅路程,可是宋茜并不知道也没有发现有一辆黑色跑车正在她的后面跟踪她。。。不久宋茜来到恩娜的别墅大门前,黑色的跑

车也停在不远处。看着她的一举一动。。。宋茜打起恩娜家里电话,但是庸人说小姐不在家。宋茜又打起恩娜的手提电话,他拿起正在震动的手机,

看着手机的荧幕‘宋茜’这个名字正在闪亮着,于是他按了接听 “嘟。嘟。嘟——” 通了!但没有回应“恩娜,我是宋茜。恩娜你最近为什么突然

消失?这可不是你的作风哦!喂?恩娜你有没有在听啊?我现在正在你的家前,喂?恩娜?喂?” 听见宋茜的声音,他的嘴角扬了起来,散发出邪

恶的微笑,眼神却冷冰冰。挂上宋茜的电话,开动车子默默地消失。“奇怪?恩娜挂我的电话?”宋茜站在原地傻傻的盯着手机荧幕,突然手机又来

电“喂?恩娜吗?” 但是。。。“恩娜你的头啊!我说宋茜,你到底要不要你这份工啊?还不赶快来上班吗?现在都几点了,不怕被炒鱿鱼吗?”

“老板娘!对不起,家里出了些事情,现在马上就来。”挂上老板娘的电话,叫的士。正往着法国面包店去,到了法国面包店后,穿上规定的制服

小小声地说“宋茜加油!”


上午,飞机场有位男士从私人飞机走了出来,阳光照在他那纯白的皮肤上,脱下他那黑色又有一丝丝浅蓝太阳镜。看着那片纯洁的蓝色天空

“恩娜,我回来了”



“宋茜,把这杯
CAPERCINO和香蕉蛋糕给送到第八桌的客人去” 于是宋茜按照老板娘的话去做,不久有一位男士走进店里来,店里的人看着男士走

到了空位子。尤其是女生们就开始小小声叽里咕噜的三八起来“他好帅哦” “尤其是他的嘴唇很性感!” “等等!他不是傉氏的少爷吗?听说他们

的公司在美国,法国和日本等国家都有,很有势力。” “他不只是傉氏少爷,还是傉氏的社长呢!” “。。。。。”


“小姐,请给我一杯黑咖啡” 他的声音很柔,连帮他点的明慧都呆了 “好,马上就来” “等等!” 突然那位男士把明慧叫着“请问宋茜小姐在

吗?” “她在!你等一下哦” 明慧赶快跑到正在厨房忙着的宋茜 “我的宋茜!有位帅哥找你哦,他就在第十五桌等你,嘿嘿。你有那么帅的朋友

怎么不跟我说一声?” 明慧嘟起嘴来说着 “他的名字是?”


“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很帅” (作者: 明慧只知道帅哥,真是头疼啊~)

“那谢谢你,那你去忙你的吧” 宋茜走到第十五桌,他的脸向着窗口。只看到他的侧面,他是谁?怎么他会认识我?“这位先生,我是宋茜。请问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他把他的脸转向宋茜 “你是恩娜的朋友是不?” 宋茜点点头 “那么你可以跟我来一趟吗?” “抱歉,我有我的工作。还

有,我不认识你,为何要我跟你?” 他没想到这个女的那么快就拒绝他的邀请,真不愧是恩娜的好朋友 “你不要跟我,没关系。你不认识我也没关

系,只要我知道你就可以。我的名字是闵瓁,傉闵瓁” 傉闵瓁?好熟的名字,傉闵瓁?!那不是恩娜常常和我说的瓁哥哥吗? “那如果没有事情的

话,我就先失陪了” “等等————” 本来宋茜想问他知道恩娜在那里,但是却被闵瓁打断 “宋茜,很开心可以和你相遇” 说完,他就离开



Dark Room


一个黑暗的房间里,墙上挂着两人那幸福结婚照。。。他手上的那朵鲜红色玫瑰花是恩娜的最爱。。。


一位穿着黑色性感的紧身短裙,走到她的目标面前 “请你饶了我爸爸的公司!我决定把我自己卖给你” 她很镇定站的在他面前 “你是说把你自己

卖给了我,要我放过你爸爸他那公司?” 她点了点头,他冷笑了一声站了起来,走到她的面前。她不敢抬起头,她的脚在抖 “看着我!” 他的手

将她下巴抬起,她在流泪 “可以,但我要你为我做一件事情。” 她那双不敢相信的眼神看着他那双没有心的眼睛,用力的点头 “很好,你把这个

拿着” 他将一把抢放到她手里 “这个是什么意思?” “很简单,把你自己给杀了” 很简单的一句话,房间突然变得很安静,他转过了身,走到

玻璃窗前。不久‘乓’了一声,那女孩头部流了不少血的道在他的身后,有一位男士走了进来 “把她给拿去埋了,反正她爸爸公司的股份只不过马

上会成为我们的公司股份其中小一部分。还有帮我把宋茜给带来,无论如何!” “是!”



宋茜,我要你还回恩娜的所有一切!

Labels:


11:21 PM ▲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READERS

This fanfic may be rated, so read at your own risk! Feel free to be affiliates with us, just kindly ask at our tagboard. I'll reply as fast as I can. Do not spam and please respect the others, and please log in to imageshack. Or else you can't see the layout, thanks for your understanding.

Best viewed in Mozilla Firefox
1680 x 10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