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site author tagboard affiliates advertisment future fanfic
jusce layoutholic ex2phantom dlesscix. blogger photobucket imageshack
OFFICIAL TRAILERSUMMARYCHAPTER OOCHAPTER O1CHAPTER 02CHAPTER 03
chapter o2



poster credits to jusce


Intro


她在他的梦中出现。每一夜,每一晚。。。她的影子慢慢的离他而去。。

她那灿烂的微笑也慢慢的消失,‘不要离开我,不要的亲爱’他正在挣扎,缺氧的痛苦心疼着。。。

眼角流下的眼泪,不再是那么温暖。我的爱只给你,恩娜。。。



Chapter 02


茜进自己家门后,发现家里一团乱 “妈。。。妈!妈!” 宋茜开始慌张才发现一封半开的信在客厅的桌上,放着鲜红玫瑰花。 宋茜紧张打开那封信

‘若你想保着你妈妈的性命,请你到这里来。’和一张地址的小纸条。宋茜赶快拿起外套往地址上的地方去。。。 一位年纪较大的女士跪在地板上面对着一道黑影的背后

“阿姨,你没有忘记过我,对吧?” 男的开口,“阿姨怎么可能会忘记你呢,我求你!你带我一个人走,离开就好了!请你不要连累宋茜,她是个无辜善良的小孩,她没有

错,我求你放开————” “她怎么可能没有错!?!恩娜是假的吗?她杀死自己的好朋友,我的爱人难道没有错吗!” 他很激动的把桌上的资料全都被推到地上

在那一瞬间 “少爷。。。” 他推开大门对着正在发火的男士点了点头 “把她她近来” 不久,有一位让他最恨的事实正往着她妈妈冲去 “妈!你没事,哈?” 很关心抱

着妈妈, “你比我相像中还快,好久不见。宋茜” 宋茜抬头看着男士,她看不清楚他的面孔因为一边是黑色的影子,另一边是他那让人无法靠近的脸侧 “允浩?”

她的声音有些颤抖 “好久不见,宋茜。” 她不敢相信允浩正站在她眼前,恩娜!恩娜呢?不对! “你为什么要那么对我妈?我妈做错了什么吗?还有————”

“恩娜在哪?” 允浩接下她的疑问,他怎么知道她想问什么 “恩娜在哪?” 她问了



She's mine


她的痛苦只属于我,她的眼泪只属于我。。。

看着她哭,真痛快。。。看着她那害怕的眼神,真有趣。。。

她今天将彻底的属于我。。。



Trapped


茜的妈赶快说 “宋茜她什么都不知道,求求你放了她。带我走!”

“什么叫我什么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 宋茜感到有些不安,突然 “恩娜死了” 很短的一句话 “恩娜为了让你活着,牺牲自己。把自己的心和你的心交换” 宋

茜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不敢相信那些话从允浩口中说了出来 “好好笑,今天又不是愚人节。恩娜一定在躲我对不对?” 宋茜开始慌 “要不然,你和你妈怎么会出现在这

里?” 允浩走到宋茜的面前,用他的右手把宋茜的下巴抬起来。他们的眼睛对上,那双正在流泪的眼睛正让他痛快 “我要你” “不可以!你不可以把宋茜带走,我留

下!” 宋茜的妈抓着允浩的手臂,痛苦的哀求 “把她送回家去” 允浩命令到, “是!”庸人把宋茜的妈给拉出去 “不要!不要!宋茜!” 宋茜推开允浩的手,想往

妈妈冲去。可是一双强壮的手臂把她拉了回来 “放开我!妈!” 宋茜挣扎,但还是打不过他的力量,热热的眼泪从眼角流了下来,看着自己的妈妈离自己越来越远,关上

门 “这是你应得的报复” 一道声音传进她的耳边,热热的呼吸碰着她那雪白的脖子,宋茜用力地摇头,允浩把宋茜放开后,她跪在地上,无助,可怜

“你现在什么都不是,没有生存的价值也被地位。你只是一个为恩娜的心而生存的傀儡” 傀儡,傀儡。。。 她的心好痛。。。不!她那已经死去的心正在痛。。。

“不要装自己是最可怜的那一个!你根本不配!谁最可怜?你自己心里有数。。。” 宋茜不敢相信她以前所认识的温柔,风度翩翩的郑允浩会变成那么的无情!她到现在还

是和以前一样暗恋着允浩,整整有十一年,偷偷暗恋着他。因为他是恩娜的爱人,让人羡慕的情人。对!她不配也没有资格暗恋他,她杀死自己的好朋友。

“从现在开始,你必须住在这里!没有我的允许,不能踏出家门一步。还有我不准你以后穿成这样,根本像乡下人一样。还有我会帮你辞掉你现在的工作”

“李管家!” 一位年纪较老些的管家 “请问少爷有什么吩咐?”

“带到她的房间去!” 李管家正要带宋茜去她的房间 “凭什么让你辞掉我的工作?成为蛋糕师是我的梦想!” 宋茜用尽她全身的力把那一口气说了出来。 “很简单,我

想破碎你每一个期待和希望。反正,真正的你不已经死了吗?” 怎么可以那么冷酷? “这边请” 李管家有礼貌的向宋茜指示,在宋茜离开的那一瞬间 “晚餐时间到,李

管家会带你。最好给我准时!” 他命令道。 “我妈呢?” “你放心,只要你不反抗,你妈就不会有事”



Hopeless


“很简单,我想破碎你每一个期待和希望。反正,真正的你不已经死了吗?”

“你现在什么都不是,没有生存的价值也被地位。你只是一个为恩娜的心而生存的傀儡”

她不配也没有资格暗恋他,她杀死自己的好朋友。。。



Dinner with him


茜跟在李管家的后面来到一个大门,门上的雕刻像希腊作风,一样的漂亮。对开大门,走了进去。。。比她之前的房间大三四倍————

“我去准备,让你洗个澡” 李管家正想离开时 “恩娜的事。。已经有一个月了是吗?” 李管家点了点头 “当恩娜小姐还在时,是由我来照顾她的” 宋茜低下头

“对不起。。。” “你不用和我说对不起,这是恩娜小姐的选择,我尊重恩娜小姐的决定” 说完后,李管家就离开那大的房间,留下宋茜站在原地。。。

“恩娜。。。对不起。。。” 眼泪静静的从眼角流了下来。 在另一边 “把她现在身上所有的衣服给丢了!还有晚餐时,给她穿这一件。” “是,少爷”

“宋茜小姐,已经准备好。可以洗个澡了。。。” 李管家敲门说道,没有回应。推开门后,看见宋茜静静的坐在床角,发呆。 “宋茜小姐?” 走到宋茜的面前 “在!”

果然在发呆 “可以洗澡了,裙子也准备好了” 宋茜攒了起来对着李管家说 “好。。谢谢” 宋茜走到梳洗室后,关上门就开始慢慢的脱掉身上的衣服,踏进纯白色的大浴

缸里。 宋茜在浴缸里,被玫瑰的花瓣和泡沫围绕着,想了很多。。。“今晚的晚餐该怎么度过?” 宋茜叹了一声,烦恼着 “不知道妈妈安全到家了吗?” 李管家敲了敲

门 “宋茜小姐,你还好吗?” 李管家打断宋茜的烦恼问说 “哦!马上就好!” 宋茜保着一身围巾走了出来 “这是少爷吩咐你今晚的礼服” 海蓝色,很美丽的短礼服

“一定要穿这一件吗?” 李管家点了点头 “这是少爷的吩咐” 宋茜没有别的选择,只好穿上他所选的短礼服。走到镜子前看看自己,宋茜得纯白肩膀完全露了出来。海蓝

色般的布和蕾丝布贴紧宋茜的身体,把所有的身材给展现出来。李管家忙着调整宋茜的头发,最后还是把像海浪般的深黑巧克力色头发给放了下来。



时间慢慢的过去,离晚餐时间越来越近,宋茜也快准备好了。突然有人敲门 “晚餐准备好了,少爷吩咐可以下来用餐” “好!宋茜,若少爷说什么,你就听什么。好不

好?” 李管家看着宋茜说,宋茜点了点头 “谢谢你” 宋茜对着李管家笑 “我知道你是个乖孩子,去吧” 宋茜离开房间,跟着庸人来到大客厅,有一长桌上摆满丰富的

晚餐和新鲜的水果。 “宋茜小姐这边请” 宋茜走到庸人指点的位子坐了下来,眼睛正往着前方,离自己有一段距离的对面正在用餐的男人,没错!他就是允浩。

宋茜看着摆在自己眼前的牛排和热热的浅蘑菇汤,还有许多好吃的食物,也没有胃口吃。 坐在对面的允浩发现宋茜还没开始用餐 “就算你没胃口吃,也好歹为恩娜吃。对

恩娜的心脏也比较健康。。。” 接着说 “这些是恩娜喜爱的食物,不要浪费” 说完把一块切好的牛肉放到嘴里,宋茜开始慢慢的用餐,可是宋茜对牛排有敏感 “我可以

不吃吗?” 允浩停了下来 “你说什么?” 宋茜低下头 “我可不可以不要吃牛排?” 宋茜说话越来越小声 “你不想吃牛排?为什么?”



“因为。。。我不喜欢牛排。。。” 宋茜不想让允浩知道她对牛排有敏感,所以说了谎话 “可是你是为了恩娜而活,凭什么说你不喜欢吃牛排?你还是乖乖听话给我吃

下。” “可是————” 允浩打断宋茜 “不要逼我。” 允浩的语气听起来有些警告,宋茜为难看着眼前的牛排,手发抖慢慢切牛肉成一小小块,用叉子插了一块小牛肉

放到嘴里去慢慢咬,宋茜喉咙开始痒,开始红了起来。宋茜站了起来,往大门从了出去。留下允浩看着宋茜离开的背影,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宋茜跑到洗手间,把那块小牛肉给吐了出来,眼泪也跟着滑了下来。好难呼吸,好辛苦。慢慢的坐在地上,喘气 “宋茜小姐!宋茜小姐!你没事吧?”

宋茜摇了摇头 “我没事,不用李管家的担心。只不过是对牛肉有敏感,没什么大事。。。” “你的脸色好差,我先送你回房休息” 李管家扶起宋茜慢慢回房去。



“宋茜怎么还没有回来?” 允浩问起站在一旁的庸人 “李管家把宋茜小姐扶回房去,少爷” 回房?允浩站了起来,离开客厅。 李管家帮宋茜换上睡衣,让宋茜躺在床上

休息。突然有人走了进来 “少爷,宋茜小姐有些不舒服,所以小的先让她休息。” 不舒服? “什么不舒服?还是装不舒服因为没胃口吃晚餐?” 允浩看着正在床上休息

的宋茜有些生气问道 “不是,宋茜小姐是对牛肉有敏感。” 原来,说声对牛肉有敏感有困难那么难吗? “那你先去忙你的吧” 李管家看了宋茜一眼离开了房间。

“我知道你正在装睡,你可以张开眼睛了。我有话想和你说” 宋茜还是骗不过他,宋茜慢慢坐了起来,看着正站在床头前的不好气允浩 “你为什么不说?” 他开口了

“什么?” 宋茜没有看着允浩的眼睛 “敏感的事” 是李管家说的吧 “没有那个必要” “你说什么?!” 允浩走越来越近到宋茜的旁边,坐了下来

“我说没有那个必————” 突然一双冷冰冰的嘴唇贴在宋茜的唇瓣上,霸道的吻着。宋茜用力的推开,但被允浩把双手压到两旁,用力的吻,慢慢的移到宋茜的脖子用力

的吸,留下红迹。宋茜用力的反抗 “不要!不要!我求你不要!” 允浩脱下宋茜睡衣裙的吊带,不顾宋茜的哭喊与反抗,把两边的吊带给脱下,宋茜上半身曝光。

看着他眼前那无助的眼神让他好爽快,好痛快 “没有那个必要的话,我不想再听到。如果的话,会比这个惩罚还要掺。” 说完后,允浩就离开了房间。留下还在哭的宋

茜,无助的躺在床上。 允浩变了。。。和她以前所认识像天使般的郑允浩变了,变成了魔鬼般一样。。。好可怕。。。



Angel to Devil


宋茜,这一切都是你逼我。。。。。

不过这只是游戏的开始,还有好多苦正在等你。。。。。

Labels:


5:42 AM ▲ Saturday, April 2, 2011

READERS

This fanfic may be rated, so read at your own risk! Feel free to be affiliates with us, just kindly ask at our tagboard. I'll reply as fast as I can. Do not spam and please respect the others, and please log in to imageshack. Or else you can't see the layout, thanks for your understanding.

Best viewed in Mozilla Firefox
1680 x 1050px